WFU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紙盤創作





今天老師有出三樣功課,其中一樣是創作紙盤造型,意思就是要我們畫一個圖案在盤子上,然後把空白處用刀割下來,因為我們運動會的時候,要帶著紙盤的造型,因為老師👨‍🏫👩‍🏫就是說要這麼做。

老師發給全班一人一個盤子,然後我們帶回家想,到底要怎麼做,然後我們帶回家想到底要用什麼造型。

安親班的時候我寫完功課,我還是想不到要畫什麼當作主題,回家時我還是不知道到底要畫什麼主題,後來我決定要明天再跟媽媽想到底要做什麼當主題才是最好的辦法,可是我覺得要想出來還是很難的。

我覺得今天老師要我們做造型是件不簡單的事,因為我根本沒有想出來我到底要用哪個東西來當主題,所以我明天要好好的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