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我的氣球破了





昨天運動會的時候,老師發給一人一顆氣球🎈,因為怕氣球飛走打到飛機,所以在氣球上面綁了一個鐵片,於是我拿著藍色的氣球,回家的路上,我要上車子的時候,突然有一陣大風,把我的氣球吹到圍牆刺刺的地方。

噗通一聲,我的氣球就破了,回家的路上我都一直在哭,因為我就沒有氣球,幸好姐姐還有一顆,不然我就沒有氣球可以玩了,結果後來我的氣球就變一個薄薄的皮上面印著圖案。

回到家後,我因為很傷心,於是我跑去臥房,睡了幾小時,我醒來後已經快晚上了,但是我還是很傷心,因為我的氣球就沒了。

我覺得昨天氣球破了很傷心,但是昨天還是有玩到啊,雖然心裡覺得很傷心,但是也要往好處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