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睡美人





這一台是爸爸借我和姐姐使用的一台電子書,我覺得這個電子書很好用,因為這個電子書很方便,很小,然後你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書,點進去就可以開始看了。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睡美人,今天我讀這本書,這本書是在講有一個國王和王后,他們兩個都想要一個孩子,然後他們兩個就生了一個女兒,這個女兒因為國王沒有請一個女預言家來慶祝,他就詛咒女兒有一天會被針刺到然後昏倒了。

真的有一天女兒去一個地方,然後老婆婆在織布,結果他也想織,但是他真的被針刺到了,所以他就睡了一百年,除了他睡了一百年以外,其他的東西也很安靜,因為都睡覺了💤。

後來大家都叫他睡美人,有一天來了一個王子,王子就親睡美人一下,結果他竟然讓睡美人醒了,所以後來大家都醒了。

我覺得這個故事很棒,因為王子救了睡美人,因為睡美人醒了的關係,所以什麼東西都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