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烏鴉與狐狸





今天我看了這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做烏鴉與狐狸,今天我閱讀這本書,這本書是在講有一隻狐狸他很餓,他想要一塊肉,因為他好久都沒有吃東西了,狐狸到森林裡想辦法,他看到了一隻烏鴉含著肉。

狐狸想要請烏鴉唱歌,然後等他嘴巴張開的時候就撿起來吃,所以狐狸就騙烏鴉說你的歌聲真好聽,可不可以唱給我聽?

當烏鴉開口唱歌的時候,狐狸就在樹下聽,狐狸就吃到肉,烏鴉這時候才知道原來他被狐狸騙了,但是後悔已經來不及了,所以變成烏鴉餓肚子,結果烏鴉的肉就不見了,反而是狐狸賺到了。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因為狐狸雖然讓烏鴉的肉掉下來,然後自己吃掉,但是我還是覺得烏鴉唱的歌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