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去參加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成立活動!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們去參加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成立活動的經驗,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型的造勢活動,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2019 年 11 月 24 日,也就是草包當選滿一年的那一天,我們先起床,姊姊去國立台灣美術館做志工,我在家裡看書,中午的時候,我們去載姊姊,接著我們到了南屯區,我們找不到車位,後來找到了異人館,我們就在那裡停了車。

我們吃完我們的午餐後,我們就走去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成立活動的現場,我們拿了旗子、水、酷卡、和扇子。




接著我們就去闖關活動,你要先領取一張卡片,再到各個攤位去闖關蓋章,最後還可以拿到台中限定小物!




最後我們等了 20 分鐘,小英總統終於出現了,我實在很開心,接著我們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們看現場的直播,蔡英文正在致詞。

我覺得這趟旅程是一個特別的經驗,我也收穫滿滿,我還親眼看到蔡英文,我實在是很開心,我也希望大家能支持蔡英文!!!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