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我的奧林匹克成績出爐了!!!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跟大家說我的奧林匹克成績,我覺得這個速度很快,因為那只有不到一個月,這是成績最快出來的考試。

我很開心因為我拿到了一等獎,我發現我進步了,我的全國排名原本是第 10,現在變成了第 6 名,但我不能太驕傲,我希望下一次能夠再進步,我希望我下一次能拿到高分。




我有一個難忘的經驗,有一次,我因為想要跟爸爸和姊姊一起玩,爸爸說我要用成績來換,所以我當天晚上就在餐桌上一直寫我的數學自修,爸爸那時候也醒著,我那時候一直堅持,堅持到凌晨 3 點多,我找來一張紙,上面寫著:「爸爸請幫我改數學!」接著我就洗澡睡覺了,隔天我中午才起床,爸爸做午餐,下午我再繼續拚,最終寫了 70 頁(相當於半本自修)

我還有加考自然,我的成績是銀牌獎,我還蠻訝異的,因為我有很多題都不太確定,自然還蠻難的。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的成績,雖然有開心,但是不能太驕傲,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驕兵必敗這個成語,我希望下一次真的能夠拿到好成績,我還有很多時間,就趁這個時候把數學拚到頂尖吧!我寫了很多本練習本,我也覺得自己真的有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