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均一教育平台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均一教育平台,這個網站是算數學的一個地方,你可以選擇哪一種,你的目標是收集徽章。

我目前只有八個隕石徽章還有一個月亮徽章,越好看的徽章會越不容易得到,最稀有的徽章是黑洞,只有兩個,而且很難得到。

然後第二稀有的徽章是太陽徽章,太陽徽章的其中一個是要得到好幾個能量點數,然後第三個稀有的徽章是地球徽章,地球徽章雖然有很多種,但是每一種都很難得到,第五稀有的徽章是月亮徽章,我有一個,但是也很難得到。

最不稀有的徽章是隕石徽章,隕石徽章很常見,一開始玩的時候就很容易得到,只不過有一個已經絕版了,幸好我有得到,所以我很幸運。目前在世界上,很少人有這個已經絕版的徽章。

如果你訓練很多技能的話,你就可以拿到很多的能量點數, 或者是如果你看影片的話,你也可以得到能量點數,所以快得到能量點數的方法,就是練習新的技能,所以我通常都會練習很多技能,然後把它全部都練到很熟。

如果你的能量點數到指定的數量以後,你的頭像就可以選更多種,我目前是選紅色的頭像,可是不是葉子是一個怪物。

因為一開始我就覺得這隻小怪物很可愛,所以我就選了他,在課程考題的時候,如果你錯了,你可以按解題步驟,這樣子就可以讓你明白為什麼你錯了。

如果你發現題目有什麼錯誤,你可以按一個按鈕,這樣子你就可以告訴管理員,然後他就會改題目,讓你覺得更放心。

如果在看影片的時候,可以回答留言訊息的問題,但是我現在都還不知道,到底怎麼樣才能在留言區輸入時間?

如果你知道的話,可以跟我講,因為我的目的就是要得到一個隕石徽章,雖然隕石徽章很容易得到,不過我到現在才只有八個。

我覺得均一教育平台很好玩,而且不只好玩,還可以學到很多知識,所以我喜歡這個網站,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