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漫畫大英百科:宗教 / 第一次介紹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在這個世界上有名的各種宗教,世界上最有名的宗教有三個宗教分別是:伊斯蘭教、佛教和基督教,但是有些人會認為是伊斯蘭教、猶太教和基督教,所以他們就會覺得佛教不是三大宗教裡面的一部分。

但是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是佛教,因為佛教的人口數是比猶太教還要多的,可是印度教的人口比佛教還要多,我也很懷疑為什麼印度教不是三大宗教裡面的一分子,雖然猶太教的人口數沒有很多,但是現在有很多人認為他是三大宗教的一份子。

在大英百科的宗教這套裡面他是寫猶太教、伊斯蘭教和基督教,像我們家是沒有信任何宗教,這樣子就代表我們是無宗教的人。

一開始大英百科是在講宗教是如何形成的,答案是因為人類要許願才變成宗教的起源,有一些人認為打雷是因為老天爺生氣了,所以就會拜託不要在打雷了,開放宗教之後,他們再也不怕了,讓村民更安心。

後來主角們在搭開車的時候,有人在公車上面大聲說:「只有祂!」,接著他又說:「只有信他的人才會得到幸福」。

如果你在公車上遇到這種人你就不用理他就好了,或者是你也可以跟他講,免得吵醒讓你在睡覺的人,這樣子他們就會覺得不舒服。

後面他們說三大宗教是猶太教、基督教跟伊斯蘭教,但如果你要說是佛教的話,你也可以說,可是你沒辦法改,因為他早就已經幫你印好了。

接下來他們去猶太教的會堂,如果你想要進去的話,而且你是男生,你就必須要帶一頂帽子,這樣子你才能進去。

如果你進去了你可以觀察有什麼不一樣,最大的不一樣就是這裡面沒有十字架,因為這個跟耶穌基督被釘起來沒有關係,所以不一定有。

有一個人是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的祖先,他叫做亞伯拉罕,因為他的孩子創造了這三個宗教,所以他就都跟這些宗教有關。

我覺得讀到最後很好看,因為到最後,明天我會講一個故事非常好笑,所以大家就趕快來看我的部落格,然後分享給別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