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台中市線上閱讀系統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如何使用台中市閱讀系統,今天當我在上課的時候,老師說:「回家可以用用看台中市閱讀認證系統」。

接著他就開始跟我們介紹如何使用了,但是因為姐姐之前已經用過了,所以我現在已經知道到底要怎麼用這一個認證系統了。

首先你可以選擇你要學生登入還是教師登入,可是因為我不知道會有什麼不一樣,我是學生,所以我應該要選學生登入。

首先我先認證關於怪傑佐羅力的書,我用了兩本,後來我又再認證了兩本其他的書。可是那兩本我都隨便亂按,所以都沒有成功。

我總共答了四次,可是只有兩個成功,其他的就失敗了,所以我現在的積分是 6,現在我還是要很努力的去讓我的閱讀鳥變得更好看。

現在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關於閱讀鳥等級的事情,一開始你進去的時候,只要成功了,你就可以變成另外一種鳥,你可以慢慢地升級現在我還是最低級的那一種鳥,因為我的積分才 6 ,所以我就沒辦法升級到第二種鳥。

可是有一些人的可能是精靈,但是我不知道是代表什麼,可能是代表你的等級已經比閱讀鳥的種類都還要強了。

我有看按照精靈的排列順序,我看到最強的等級需要好幾個積分才能達成,這個地方跟均一教育平台一樣可以學習。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比較喜歡均一教育平台。因為均一教育平台,不但可以練習題目,還可以得到各種等級的徽章,而這個只能得到閱讀鳥和精靈🧚‍♀️,而且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玩,均一教育平台可以讓人覺得很值得。

我還是蠻喜歡閱讀的,只不過我最喜歡閱讀的就是漫畫。不管是多不好看的漫畫我都可以看,因為我喜歡漫畫在演戲的時候。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用了台中市線上閱讀的認證系統,雖然我沒有那麼會回答問題。可是我還是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