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不讓警察傷腦筋





我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不讓警察傷腦筋」這本書,這本書是一套的,總共有四本在我的家裡,昨天我已經介紹過另外一本了,所以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不讓警察傷腦筋」這一本,其實,這本書還蠻好看的。

這一本是在講關於交通的東西,可是大部分都是過馬路的,所以重複看了很多次,到最後才是我最喜歡看到壞人跟警察👮‍♀️。

要怎麼抓壞人我覺得是個很重要的事情,因為如果看到了壞人,你要想辦法逃走,或好好跟他講不要霸凌你,而且警察也會來,但是你要按警鈴,這樣子壞人就會嚇到,然後就逃走了。

如果壞人被抓到了,他就沒辦法逃走了,這時候代表你安全了,這樣子你也可以繼續做你想要做的事了。

裡面有一些東西,這些東西就是要測驗你的腦袋,而且還有趣味連連看,只不過他已經給你答案,所以你要在上面描一次就好了,像是他會說壞人如果給你糖果的話,盡量不要吃,因為很危險。

或者是他會說我是你媽媽的朋友,但是有可能他是說假的,也不要,因為有可能他會對你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像是偷走你的東西。

如果遇到一些事情的話,你可以告訴警察,讓他們去解決一些事情,所以可以比較放心了,接著說不定會忘記這件事情。

如果有人想要搶走你的東西,你也可以跟警察講他的長相或者是他的衣服是什麼顏色,接著警局就會想辦法將壞人抓到。

還有讓你安全過馬路的方法,就是要走之前看一下左邊或右邊,看有沒有車子要來,如果沒有看到,那就代表你可以開始走了,但是如果你有看到任何車輛,這樣子就代表你還沒有辦法走。

如果你覺得你身上的東西不見了,你可以快一點找一找,然後看到壞人,接著報警就可以拿回你的東西了喔,

我覺得這本書也蠻好看的,因為今天我在看的時候,我覺得很有趣,你們也可以看,我也喜歡看這一套書,你們會不會喜歡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