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北極與南極 / 漫畫大英百科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北極與南極,我今天看完這本書,這本書都是在講關於北極和南極的動物,這本書很有趣。

一開始他們在博士家的前面,想要學北極和南極事情,雖然他們要去北極和南極,但是他們要受過訓後,才能去北極和南極玩。

那裡的空氣很冰,還有很大的風,如果你沒有受過訓練的話,你可能會被凍僵,或者是被風吹走,這樣子會很可怕。

一開始他們去北極,北極大部分都是由海洋組成的,所以沒有大陸,在那裡雖然很冷,可是卻有昆蟲活著。

雖然北極很冰,但是南極更冷,北極的最強獵人就是北極熊。雖然看起來很可愛,但是其實北極熊會吃掉很多動物。

現在我來跟大家介紹北極熊的動物吧,首先我要介紹的是北極燕鷗,他的長度三十幾公分,他是全世界移動距離最遠的一種鳥類。

其實北極也有狼,他的名字就叫做北極狼,他的長度大概是 120 到 165 公分 ,他的食物是北極兔或者是一些馴鹿。

剛才說到北極兔,現在我剛好要介紹北極兔,他的體重很輕,大概 4 到 5 公斤而已,他會被北極狼吃掉,他們是灰色的,如果冬天來了,他們全部都會變成白色。

剛才也提到其實有馴鹿,但是沒有聖誕老公公,他是一個很老的人,已經上天堂了,他很愛幫助別人,所以現在我們聽到的聖誕老公公,都是會幫助別人的。

還有我現在要介紹的動物叫做北極狐,他的長度是 50 到 60 公分,他跟北極兔一樣冬天會變成白色,但其實他是灰色的。

最後一個我要介紹的動物叫做說麝香牛,他的體型比許多動物還大,而且看起來壯壯的,難怪他是牛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