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黑魯加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黑魯加我的第 16 名是,然後第 17 名是黑魯加,所以我要跟大家介紹黑魯加 CP 1700 跟 1600 我有兩隻黑魯加,有一次打道館的時候,電腦幫我派黑魯加,我的黑魯加很厲害

後來我的黑魯加使出他的必殺技是兩階段的,我的這一個沒有到很厲害,也沒有到很不厲害,是他的技能比較不好

黑魯加是我用戴魯比進化的,我在某一個活動抓很多隻抓到很多,然後有先換成糖果,這樣就可以進化成黑魯加了。

我的另外一隻是等活動結束後,還有一些戴魯比,我都抓起來了,然後抓到我 CP 值最高的那一隻,就進化他,所以我才會有兩隻黑魯加。

後來我就沒有再抓戴魯比了,我覺得黑魯加在打道館可以用,可是他 CP 沒有進我的前 6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