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巨鉗蟹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巨鉗蟹,巨鉗蟹是我寶可夢的第七名,我的那一隻巨鉗蟹,是從我抓到 900 多的大鉗蟹後,我進化他,我沒有先強化他,因為這樣子就會很厲害了,後來發現他的 CP 1900 ,可惜不是我的前 6 名,而是我的第 7 名。

我的巨鉗蟹很厲害,可是他的技能不好,因為巨鉗蟹最好的集氣技能就是水之波動,不是水泡,所以我就覺得沒有很好,可是爸爸覺得很好,因為他覺得巨鉗蟹的速度很快。

爸爸都常常用巨鉗蟹來打道館,因為他希望能夠快,然後爸爸看到大鉗蟹都會抓,因為他想要進化成巨鉗蟹。

爸爸說巨鉗蟹的速度很快,那個鑽角犀獸也就是鐵甲暴龍的速度很慢,爸爸覺得椰蛋樹的速度也很慢。

我覺得巨鉗蟹的速度跟 CP 雖然都很高,可是他的技能很弱,他都沒有水泡,巨鉗蟹最好的技能是水之波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