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昨天的道館還沒被打敗





今天我們起床時,發現我們佔的道館已經很久了,已經 1 天了而且幹勁雖然只剩一半,這樣子一定會得到很多皮卡丘幣,有一次我們在家裡附近的道館,然後我們全家去打,然後我的是第一個被踢出道館的,所以我就哭哭了,然後我們又去一次,我是最後被踢出道館的人,得到 20 幾個皮卡丘幣,所以總共佔了三個小時多。

於是我就很開心,一天可以有 50 個皮卡丘幣,可是已經超過凌晨 12 點了 所以又可以賺皮卡丘幣,所以我就很開心,然後我應該可以得到一百個皮卡丘幣吧。

然後我們在遊覽車上的時候,我們的那一隻還在道館,可惜他的幹勁不是滿的,因為時間太久了,我希望能夠得到很多很多個皮卡丘幣。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一定可以拿到很多個皮卡丘幣,因為我們站了一天,所以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