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爸爸幫我抓到洛奇亞





今天我休假,由爸爸帶我。我們起床後,看附近有哪一些寶可夢,我們先抓一些我們還沒有的寶,抓完寶後,就去打洛奇亞,因為我們都沒有洛奇亞,只有爸爸有,因為他有一次抓到了,所以我們這一次就要全家的平板去打洛奇亞。

我們第一次打贏了,可是爸爸雖然丟球都有丟中,卻只有姊姊和媽媽的帳號有抓到,爸爸和我沒有抓到,我很難過一直哭,所以爸爸又找了另一個洛奇亞道館,希望幫我抓。

我們這一次又打贏了,所以我又請爸爸抓,爸爸抓到了,我很開心。

爸爸抓到的那一隻洛奇亞是我的第一隻洛奇亞,而且他的 CP 很高,那隻 CP  2022 很高,所以我要幫他打星星,他的技能是神鳥猛擊,爸爸說洛奇亞是海神,可是他的屬性是超能力和飛行,我覺得很奇怪。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今天爸爸有幫我抓到傳說中的洛奇亞,我沒有洛奇亞,所以我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