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黃瑽寧醫師的另外一本書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黃瑽寧醫師的另外一本書,主角也是小樂和阿布,他們是好朋友,那就讓我來開始講故事吧。

這一本書叫做《我晚上睡覺穿尿布》,這本書的開頭是小樂想要問阿布一件關於睡覺的事情,讓你們來猜猜看小樂問什麼事情吧!

阿布回答:是打呼嗎?小樂回答:不是。阿布又說:磨牙?不是還是夢遊?小樂回答:不是啦。不過三個聽起來都很酷。

他們開始玩了起來,第一個是玩打呼,因為阿布吹了泡泡,結果小樂的臉上就有一灘水了,接著他們再玩夢遊。

結果阿布和小樂閉著眼睛,沒發現前面有一個大便,結果阿布踩到了大便,最後他被嚇到了,最後他們再玩磨牙。

其實我不太清楚什麼叫做磨牙,那就繼續講吧,他們兩個都認真的磨牙,最後小樂的牙齒卡住了,他要趕快調回來。

小樂超級大聲地說:停!然後小樂很害羞地說:我要問的是這個啦,他小聲的說:你晚上還穿尿布睡覺嗎💤?

因為小樂說的太小聲了,再加上阿布的身體太大了,很難聽到,於是阿布就說:我聽不太清楚,請再說一次。

小樂還是說的太小聲了,雖然阿布還是聽不到,但是小樂不放棄,他吸了一口大氣,然後大聲地說你晚上還穿尿布睡覺嗎💤?

阿布說:我還是有穿尿布,因為還是要預防在半夜尿尿,早上醒來如果還是乾的,明天還可以用一次,這樣子就不浪費了。

小樂說:媽媽已經說我已經五歲了,所以不用再包尿布睡覺了。他晚上也想要來挑戰不尿床,但是最後還是失敗了。

阿布把用過的尿布來插花。

我覺得這本書還蠻好看的,最後還剩下一本。書大家應該會很期待。可惜今天沒有介紹到另外一本書,不然內容就更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