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娃娃國總統選舉





大家好,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今天是娃娃國總統選舉,原因是明天是九合一選舉,所以我們舉辦了娃娃國總統選舉,總共有兩個候選人,1 號跟 2 號,現在我要來一一介紹我們的候選人了!

首先是一號候選人,他的名字叫做挑ㄊㄧㄡˋ題,這是我的可愛傑尼龜,他的政見有一點點奇怪,那就是「我很萬皮」,其實意思是我很頑皮,但是挑ㄊㄧㄡˋ題都會說是萬皮,竟然很萬皮,那如果他當總統的話,娃娃國就會變得很糟糕了,只有腦袋怪怪的人才會投他,但是我們還不知道 2 號候選人是誰,下面是 1 號候選人的圖片。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 2 號候選人,他的名字叫做主人,他是我的姐姐,他的證件比 1 號候選人的好多了,他的政見 1 是要讓大家自由,他的第 2 個政見是要隔離陌生人的干擾,以下是 2 號候選人的圖片。




竟然是選舉,每一位候選人當然都想要引誘別人來投自己,所以當然會有造勢晚會,我們的娃娃國選舉也有造勢晚會,以下是 1 號候選人跟 2 號候選人的造勢晚會,希望您會喜歡,你到底喜歡哪一個呢?






看完以上的影片之後,你應該已經知道你到底要投誰了吧,我們自已經有了投票結果,以下是我們娃娃國的投票結果,結果非常的精采。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我們有玩選舉的遊戲,我努力很久,姐姐也是,最後票數竟然一樣,這樣子大家就不會吵來吵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