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我的奧林匹克成績公布了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跟大家講我的成績,我這一次考試沒有像上一次那麼好,我覺得如果我更細心的話,我可以得到很高分,我的成績從 230 分變成 220 分,雖然是一等獎的最低分,但我還是很開心,我比上次少 10 分,我的名次從 2 變成 10。

滿分是 250 分,我只有得到 220 分,這一次沒有獎盃,所以我很傷心,我想要蒐集很多獎盃,因為這樣才能有好大學,我希望我下一次可以細心一點,我覺得這一次的考題表面上看起來很簡單,但是有可能是因為有陷阱,所以才會有錯誤,爸爸、媽媽、姊姊都教我數學,所以我要感謝他們。

我覺得我第一階段還要再加強,我檢查的時候忘了檢查最後兩題,就睡著了,我覺得我太驕傲了,驕傲是不好的,人不能驕傲,我希望下一次能夠得第一,但我覺得不太可能,我覺得第一名實在是太難了。

我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會學習,我每天學不一樣的科目,慢慢變強,我希望我可以進步,我覺得細心很重要。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了我的成績,雖然沒有上一次那麼好,但我知道我可以進步,我現在知道我還可以再細心一點,避開陷阱,不要自大,我希望我可以進步,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