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壞脾氣的星星》故事介紹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故事,叫做「壞脾氣的星星」,他是在《壞脾氣的星星》裡的其中一個故事。我覺得這一個故事還滿有意思的,我現在就來描述一下這個故事吧。

首先,有一顆愛生氣的星星在天空上,他每次生氣的時候就會變亮,他變亮的時候人們都會覺得他更美麗了,所以都會稱讚他,愛生氣的星星覺得自己越生氣就會被越多人喜歡,於是他就越來越愛生氣。

他每天晚上出來的時候都大罵其他的星星,他罵他們是醜八怪,都沒有洗澡,整天髒兮兮,頭髮都沒有在疏,他也常常罵其他的星星說:「笨蛋跟傻瓜都走開,你們都丟我的面子。」他越來越驕傲。

他越來越驕傲也越來越生氣,他覺得他才是天空中的國王,大家都要聽他的話,他認為自己是天空中最亮的星星。

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他也越來越不滿,他覺得他不一定要等到晚上才能出來,他覺得他早上出來也不是不可以。

有一天,他決定早上出來生氣,但他發現太陽的亮度遠超過於他自己,他很生氣,但還是沒有辦法比太陽還要亮,愛生氣的星星越想越生氣,但最後還是沒有打敗太陽,反而自己變成流星從天空掉下來。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我介紹了一個故事叫做壞脾氣的星星,這一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有好的情緒控制,否則將會像壞脾氣的星星一樣有悲慘的下場,我覺得這一個故事很棒,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


壞脾氣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