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我們班最爆笑》第二集 抽屜裡有情書 第一章:最喜歡的人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在「我們班最爆笑」第二集裡面的第一個章節,叫做「最喜歡的人」,我希望你會喜歡我們班最爆笑系列。

某一天早上,學藝股長劉農趕緊把國語習作放到辦公室,結果劉農發現了甄芳芳將牛大偉寫給他的情書放入她的國語習作,劉農懷疑甄芳芳是不是邊寫習作邊看著情書增加戰鬥力,劉農問甄芳芳:「你的這份國語習作真的要一起交嗎?」結果甄芳芳卻問:「你有沒有偷看呢?」

劉農說:「我真的沒看。」「真的嗎?」「當然,我 100% 確定我真的沒有看。」甄芳芳說:「我想你也不敢,我可以告訴牛媽媽,你體育課的時候就慘了。」甄芳芳又說:「我在背稿子。」「稿子?」「等一下就知道了。」

接著演講比賽開始了,廣播說:「五年甲班的甄芳芳同學,要來拿到中文演講比賽的第一名囉!主題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人。」主任熱情的介紹甄芳芳,接著胡麗媚就幫甄芳芳加油:「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但甄斯旺卻說:「偶像!偶像!嘔吐的對象!」

甄芳芳說:「我最喜歡的一個人是我們的代課老師,也就是牛媽媽老師,他有娃娃臉......」大家都在台下說:「為什麼不是牛大偉?」

結果甄芳芳才講到一半,她就忘詞了,她停了五秒鐘,接著又說:「俗稱愛屋及烏,當然我也喜歡她的兒子......」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介紹了我們班最爆笑第二集裡面的第一個章節叫做最喜歡的人,我覺得這真的有一點爆笑,我希望你喜歡,喜歡的話你可以買書喔,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掰掰。


抽屜裡有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