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小火龍棒球隊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小火龍棒球隊這本書,因為昨天姐姐有看完這本書,他說很好看,所以我今天要看,後來我看完,覺得很好看,因為裡面的小火龍很會打棒球,然後也很好笑,就是以前人類打棒球贏火龍,所以火龍一百年不能打棒球。

可是一百年已經過了,所以就要再比一次,因為小暴龍以為那是要吃的,棒球比賽就要開始了,首先人類先丟出一顆,小火龍就一直接住可是因為球太小看不清楚,所以小火龍就沒有打中,所以他們就不習慣結果都沒有得分。

後來小火龍媽媽跟人類說沿著白線走就到二壘了,他沿著白線走,到一間小木屋,結果他就被出局了。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笑,因為他很好看,而且他有很多好笑的事情,所以我就會覺得這本書很好看,他還有其他本小火龍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