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今天我抓到幸福蛋





今天我在我們家附近抓到一隻幸福蛋,他的技能是意念頭錘跟破壞光線,意念頭錘是最好的防守技能,然後破壞光線是最好的攻擊技能,可惜我問隊長,他說這一隻幸福蛋是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一隻幸福蛋,因為他 CP 很高,然後爸爸就幫我強化一次,然後就變成 2400 多,他是我的第七名,我希望這一隻幸福蛋可以進我的前六名,因為他的技能是破壞光線,我很喜歡這一隻幸福蛋,因為我抓到的時候,這一隻幸福蛋的 CP 就很高了。

然後這一隻幸福蛋的意念頭錘是最好的防守技能,可是是一般的技能,不是特殊的技能,我的幸福蛋,是攻擊跟防守的幸福蛋,最好的特殊防守技能是魔法閃耀。

所以我就不想要換掉破壞光線,因為是最好的攻擊技能,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有抓到這一隻幸福蛋,而且我們要幸福蛋因為我之前都沒有吉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