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傳說對決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傳說對決這個遊戲,這個遊戲我的同學有玩,所以我才會知道這個遊戲,聽說這個遊戲很好玩,姐姐先進去玩玩看,他覺得很好玩,所以我也進去玩了,我已經等級 7 了。

我們那個時候有跟姐姐一起打杖,因為我們那個時候有用一起的方法,可是我在進去的時候他就忘記我的帳號了,所以我再重新玩一次,然後我也等級七了,可是姐姐已經等級八了,但後來發現我們這一次沒有可以一起打的方法。

這個遊戲的玩法是它有 2V2 3V3 5V5 然後有很多種英雄,我已經有趙雲,然後還有凡恩、牛魔王、克里希、美娜。

我覺得傳說對決這個遊戲很好玩,因為他有很多種英雄可以打仗,所以我覺得很好玩,然後還可以在一個場地上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