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去買我和姐姐的自修和評量





今天的我們去買我和姐姐的自修和評量,因為我們要開學了,我跟姐姐都要買,因為我也要,於是我們就開車去買,我們到永安國小對面的一家書局買,我們在那裡買了很多本,尤其是姐姐的,因為姐姐也要上五年級了。

我們買了很多本,我買了三本,然後姐姐大概買了 8 本左右了,我們加起來就已經 10 幾本了,所以要花不少錢,可是如果我們有讀的話,就不貴。

接著我們就去加油,爸爸去加昨天姐姐同學的爸爸推薦的一家加油站,那邊有每公升折兩塊錢,所以爸爸就想要試試看。

回家後我們就用電腦做表格, 然後爸爸先幫姐姐看了一會兒,之後姐姐開始自己做他的表格了,接下來爸爸就要幫我看一下,然後我的表格就做完了,可是姐姐因為太多本,是所以他就要花比較多的時間來做表格。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有做完表格,而且還有買到我和姐姐的自修和評量,所以我才會感覺到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