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第一天上國小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國小,我是一年三班,我認識的同學有三個,因為他們三個都在幼稚園跟我同一班,所以我就知道他們三個是誰,我很緊張,因為我才第一天上學,所以我就很緊張,接著我就走進教室裡,然後看到那三位我認識的同學。

然後媽媽還留在這裡,可是當 8 : 50 到的時候,媽媽就要走了,因為他要去上班了,於是我就在教室上課,今天沒有功課,因為今天是第一天所以比較輕鬆,沒有功課。

然後老師給我們看學校的影片,它是在講我們教室的事情,所以老師就要給我們看,因為要讓我們知道學校。

然後中午的時候就放學了,有一個安親班老師接我去上安親班,然後姐姐也在那邊上課,所以媽媽才會讓我去那邊,接著我們在那邊上英文課,因為那邊是英文班。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是我第一天開學的日子,所以我就很緊張,可是我努力的上完課了,而且今天沒有作業,所以會比較輕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