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寶貝訓練師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寶貝訓練師,寶貝訓練師是我今天才下載的新遊戲,我會知道這個遊戲的原因是,姊姊有玩這個遊戲,所以我才知道,我進去之後,大木博士問我你要選哪一隻,有妙蛙種子、小火龍跟傑尼龜,我選小火龍, 我一直訓練這一隻小火龍。

然後我就扭到了一隻喇叭芽,接著我又扭到了一隻烈雀,然後我就按照我的三隻寶可夢去打仗,然後後來我就得到了三顆火之石,所以我的小火龍就進化成火恐龍了,我的火恐龍等級 16,因為我的小火龍等級 16 ,然後我要一直訓練我的這隻火恐龍。

後來我很厲害,我把我的火恐龍變成等級 20 , 我的訓練師等級 20 了,然後我後來得到中級抓寶圈,可惜我還沒有 25 級,無法使用,所以我要等我 25 級的時候才能使用。

最後我升級到 24 級,我覺得這個遊戲很好玩,因為他是寶可夢的,所以我就覺得這個遊戲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