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火焰鳥逃走了





今天我們在豐樂公園發現兩隻火焰鳥頭目道館,然後說要打,我在旁邊玩別的遊戲,我不想打火焰鳥,媽媽和姐姐第一次進去的時候,他們是五個人。

然後到真的進去要打火焰鳥的時候,就剩他們兩個人了,他們重新進去後就變成八個人 了,他們打敗了這一隻火焰鳥,姐姐抓到這一隻火焰鳥,媽媽沒有抓到,然後他們要下一間火焰鳥的時候,我參加了,沒想到竟然有 14 個人打,所以我們就會打贏。

我們進去的時候,就一大堆水系的在哪,所以我們打得很快就會扣命了,後來我們很容易就把火焰鳥給打敗了,可是到最後姐姐沒抓到,我沒有抓到,然後媽媽抓到。

然後我們就沒有再打了,然後我們還要自己打電擊獸的道館一次,我一次,姐姐也一次,我是跟姐姐不同場電擊獸,也是不同道館的電擊獸。

我們自己打 12,000 的電擊獸,因為這隻電擊獸,實在是太弱了,所以我們就打敗他了。

我今天開心,因為雖然打敗火焰鳥,然後我沒有抓到,可是我也有打敗電擊獸,而且有抓到,然後他是我的新寶,因為我之前都沒有遇過電擊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