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提歐和里歐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提歐和里歐,提歐和里歐是很好的朋友,可是他們還是會吵架,有一天提歐和里歐一起去釣魚,不一會兒里歐就先釣到了一條魚,那隻魚很大,里歐說我的魚有多麼的大,提歐說我的比你還要大隻。

提歐和里歐肚子餓了,幸好他們兩個有食物,可以吃,所以他們要吃自己帶的東西,他們又要再比誰吃的比較多,可是他們的肚子變得很胖,要用大的棉被蓋起來,然後他們又要開始吵架。

隔天起床後,他們兩個在路邊撿到很多的氣球,他們一直吹,他們又來比賽了,他們比哪一個氣球比較大顆,誰就贏了,最後氣球都爆炸了,因為實在是太大了,大到氣球爆炸了,最後他們就決定不吵架了。

我覺得提歐和里歐雖然是好朋友,可是他們吵架很多次,我覺得最後變成好朋友也很好,這樣子就不會再吵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