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和姐姐的同學一起去玩





今天去我姐姐的同學家,要載他去打團體戰,還要去接另外一個同學去打棒球,於是我們就開車去載姐姐的同學,姐姐的同學玩寶可夢玩到 33 級,可是我的爸爸 35 級,然後爸爸的同事的 36 級,姐姐 32 級,我和媽媽 31 級。

我們都已經 30 以上了,所以我們都很厲害,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在同學家發現了一隻卡比獸頭目,我們想要一起打,我們贏了,我們也抓到了,可是姐姐的同學沒有抓到。

於是我們去打下一隻,下一隻是班基拉斯,我們也打贏了,我們全部都抓到了,我們都好開心,接著我們就去打急凍鳥,我們又贏了,我們都沒有抓到,可是姐姐的同學竟然抓到急凍鳥,所以我們都很羨慕。

然後就去打最後的火焰鳥了,我們又贏了,我們都抓到了,可是媽媽沒有抓到,姐姐的同學也沒有抓到。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抓到了三隻,我們總共打了四隻,我抓到班基拉斯、卡比獸和最後的火焰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