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未知圖騰的技能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未知圖騰的技能,因為我發現未知圖騰的技能有很多系的覺醒力量,我看了很多未知圖騰的覺醒力量,未知圖騰的覺醒力量有草系、電系、龍系、超能系、格鬥系、火系、還有蟲系、毒系、幽靈系、飛行系、冰系和水系,已經是全部的屬性,可是沒有一般系,因為一般系是覺醒力量本來的屬性。

我很喜歡未知圖騰,因為大部分未知圖騰都沒有在路上遇見,而且他很稀有,他還有很多種未知圖騰的形狀,所以很特別。

然後看完後就知道未知圖騰的覺醒力量了,未知圖騰是一個很特別的神奇寶貝,而且他也不能進化,因為如果他進化的話,就會變成不知道的東西,所以我覺得如果他進化的話,會變成一個特殊的神奇寶貝。

我覺得未知圖騰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