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去大阪的第三天





我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我在大阪的第三天,今天起床之後,我就開始吃早餐,我今天吃的早餐是一個巧克力可頌、和一罐牛奶,第一站我們先去天保山,我們在那裡搭天保山摩天輪,所以我們就要過去排隊,他們有一般的和透明的,透明的下面可以直接看到地上。

我們是坐一般的,因為一般的排隊排得快,所以我們要去,沒想到一進去就衝到最前面,然後就坐上去了,我們覺得那個很快,15 分鐘,一開始覺得很快,然後慢慢地越來越慢,然後呢,到最後也是很快。

我們坐完後,我們有買一個相片,然後我們要看 lego land ,我們在那裡玩了很多遊戲,然後那個遊戲有兩個任務,我們完成了,我們去下一個遊戲的地方,那是要看誰的分數高,可是那沒有要比分數,我的分數是最低,爸爸的是最高,爸爸要到 100,000 分數。

接下來我們還有玩很多的遊戲,我們玩了大概差不多的時候,就要去坐船了,坐完船後我們就要到一個大樓那裡有 40 層樓,我們到最高的地方,然後我們繞完一圈就要回去了,因為實在是太可怕。

逛完後我們就回飯店,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們要坐船還要坐摩天輪,雖然沒有到海游館,可是還是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