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超夢的消息





昨天的時候,爸爸說 9 月 1 號會有超夢,超夢如果你想要打就要有幾個條件,才能夠打超夢,第一個條件是你要在那邊打過團體戰,第二個條件是要最近打團體戰,才能達到第二個條件,這樣子就可以打超夢了。

可是如果你曾經在日本或美國或很遠的地方的話,就會比較麻煩,因為如果你曾經在那邊打過團體戰的話,就會叫你飛去那邊很遠的地方,打超夢的團體戰。

超夢的 CP 49,000 我知道的原因是,之前在橫濱的時候有出現超夢的團體戰,可是我們那個時候是在大阪,不是在橫濱,所以就沒有打到超夢的團體戰,超夢的地點是在橫濱體育館,那裡有很多人有票進去打超夢團體戰。

我覺得如果有超夢的話,我想要去,因為我沒有超夢,而且橫濱的活動,我也沒有過去特別抓超夢,所以我就想要抓超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