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去阿嬤家吃飯





今天我們起床後,就去阿嬤家,因為我們要去那裡吃飯,然後那裡可以玩很多東西,玩到一隻皮卡丘,然後還可以玩我們帶的 UNO ,這個遊戲是很好玩的,他很複雜,我們一起加油打敗媽媽,我們很厲害,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強。

就是有一次我的運氣最好,因為我抽到六張牌是一樣的,然後那個時候是發十張的,所以我只要出這六張就可以剩四張牌了,爸爸不敢相信。

爸爸說這是什麼東西呀,然後我就說這是很多顏色的 8,混在一起然後一起出,爸爸覺得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張 8。
然後我們都把爸爸當成酷巴,然後媽媽是小酷巴,然後我們是瑪俐歐要把他們的打敗要用UNO 比賽。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玩 UNO ,我覺得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