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紙船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折的紙船,前陣子,我和坐在我後面的同學都一起折紙船,因為我們覺得好像很有趣的樣子,所以我們就越折越多,本來從一兩艘船變成好幾艘船,越折越多,越折越多。

最後達到了三十幾艘,可是我們還是不放棄,所以還是越折越多,今天晚上我用姐姐的考卷來折紙船,現在已經四十五艘船了,我還是想要做多一點船,這樣子說不定我可以賣出去得到錢。

今天晚上如果我再越折越多,恐怕我明天的書包會很重,因為今天的書包就已經很重了,明天一定會更重,如果我沒有折這麼多的話,我就不能用這些船來發揮我的想像力,因為我可以拿來拼一些東西,所以我也不想要把這些船丟掉。

如果我一次丟掉這麼多的話,我一定會記得這些船的歷史已經大概有一個月了,所以千萬不要丟掉這些船,這些船以後說不定可以幫到我的忙,我也不知道,所以我也不想要丟掉這些我和一些人製做的船。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如果今天我再做多一點船的話,我就變這世界上最多船的人了,如果這些都是真正的船就好了,希望我可以大量製造,因為我覺得這樣子很有趣,以後我就可以當作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