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傳說對決真好玩






今天爸爸說如果我們吃得很快,我們可以玩傳說對決,於是我和姐姐又很快地把它吃完了,所以爸爸就和我們一起玩,第一場和第二場連續輸,所以爸爸叫我去訓練一下,練習對準英雄發射絕招,結果第三場我們就贏了,而且贏得很快。

爸爸也說我進步了,因為我之前都沒有用大絕招,我的大絕招就是死亡射線,而且我們同心協力把大隻的克萊斯還是打敗了,我們最後很厲害,因為這一場我們都沒有任何一次被殺掉,而且我的傷害量也變高了。

很快地我的娜塔亞就要變得很厲害了,我越來越厲害就可以變得很重要了,這樣子我的朋友就會越來越多,我也會越來越有名,然後我說不定會有很多造型,因為會有人送我,如果這樣的話我就會很開心。

而且我的技術也會慢慢地提高,讓很多人都說我很厲害,所以我也希望我以後可以比現在更進步,讓我每一次技能發射的時候,都可以射中,要不然我就會被很多人討厭,因為用了絕招沒射中,這種算很丟臉,可是我都是這樣子啊。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雖然我們前兩場都是輸,但是最後一場竟然大獲全勝,而且他們也非常失敗,因為他們的走位也有問題,以後我如果很厲害,我每一場都會大獲全勝,這樣子我就會覺得自己變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