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要放寒假了





今天是我們一年級上學期的最後一天,所以明天就是在寒假的時間了,但是明天還是要去安親班,只不過我比較想要留在家裡,因為我們的安親班有冬令營,我們可以選三個我們想要上的課,只不過那是下午。

然後星期日我們一家人要去阿嬤家,因為我們要在那裡過年,所以要有好的表現,而且要乖,不能做一些不應該做的事,而且不能主動跟長輩要紅包,這樣子就算是不禮貌,因為說不定長輩的錢沒有那麼多啊。

然後星期四和星期五,我們安親班要去上劍道,可是我覺得會很可怕所以我有一點不想去,會不會被打到,說不定我會輸,只不過不知道危不危險,如果危險的話,我就是不要去了,因為會流血。

然後那幾天我們都要穿安親班的制服,然後棒球裝,因為這是主任規定的,所以一定要這樣做,不然教練就不知道你是哪一個安親班的啦,所以他可能會叫你出去,因為他就會覺得你不是這一個安親班的人。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是一年級上學期的最後一天,不是一年級而已,是全部有上課的人可以享受到的,就是準備要放寒假囉,大家應該都很開心,因為不用上學,可是如果要上安親班的話,是不是會覺得很煩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