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我不知道我要寫什麼部落格





今天我不知道我今天的部落格主題是什麼,所以就寫了這一天很無聊的部落格,這一天部落格裡面有說我這一次的複習考就這樣子而已,因為我真的很不知道我到底寫什麼才會很好,而且要有很多人看,所以我就選了這篇部落格。

所以我就覺得這篇部落格是我今天可以寫的部落格,而且我再怎麼想也大概想不到還有什麼,所以我先跟大家講我這一次複習考的結果,我們是先發下國語的複習考卷,結果我竟然只差一橫就要一百分了,所以我的國語考卷 99 分。

接著我今天就發現了數學考卷,我寫完了,我再檢查一遍,結果發現沒有錯,所以要交到老師那邊了,後來我竟然考一百分,所以這個成績跟我上一次期中考的月考的成績一模一樣。

後來我們就開心的把考卷交回老師那裡,其實我們的國語都考得超級好的,都是一些 90 分或者是一百分💯,所以今天我們看到國語考卷的成績,我們都笑了,而且平常成績沒有很好的人,竟然都考很高分。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的數學一百分,雖然我的國語沒有滿分,不過 99 分應該已經很棒了,所以我就會覺得今天考得蠻不錯的,而且平常考不好的人今天竟然考得很好,所以我們全班都很厲害,因為我們進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