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複習考





最近我們一直考複習考,因為在我們就要考期末考了,上次的期中考是 199 分,這一次的考試我一定要考比較高,因為我們已經考很多次複習考,如果考不好,我就會覺得我很傷心,所以我要努力複習。

然後我上一次是數學 100 ,只不過國語粗心大意,所以我就只有考 99 分,這樣加起來的確是 199 分,所以我這一次我一定要考一百分,不知道我會不會真的考很高分,我希望真的要考 99 以上,不然我會覺得很可惜。

不知道你們上次考幾分,如果我兩科都一百分的話,這樣子我就可以考兩百分,不過我還是被扣了 1 分,所以我想要每一科考一百分,如果是真的話,我就開心的不得了,如果我不努力,怎麼可能考一百分💯呢。

然後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考很多都一百分,如果你在月考中表現很好,你就會進入前幾名,但是如果你成績不好,那你可能就不會進去前三名或者是前五名,所以你一定要夠厲害,這樣子才能有好的成就。

我覺得今天很緊張,因為再過幾天就要月考了,如果我考得好的話我可能會得到什麼奬品,所以我很想要得到很好的結果,我已經很努力,不知道在月考當天,我會不會得到第一名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