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褲子掉了





今天早上到學校的時候,我就發現褲子怎麼鬆鬆的,沒想到我只要跳幾下褲子就會掉下來,我在學校不管再怎麼拉都會掉,中午要回去的時候,我就覺得鬆鬆的,而且我也快來不及了。

我回到安親班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所以就一直拉著,避免褲子掉下來,這樣子內褲就會被看到了,如果被看到的話,他們都會嘲笑我,然後我就會不開心☹️😒😠,因為我又沒有做錯事。

我那個時候很緊張,因為還要拿這麼多東西,還要把褲子拉上去,這根本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就很快地跑過去了,我很慌張,因為不知道誰可以幫我,所以我就把東西放下,然後好好的用,這樣子就不用怕了。

回去之後,媽媽也發現了,難怪他覺得早上這一件褲子好像很大,後來我發現我跳一下褲子就會掉下來,所以我就要很注意,隨便走一走有時候也會掉,明天我要請媽媽不要再穿這一件褲子了。

我覺得今天非常不開心,因為在學校我的褲子每次都會掉,而且回家的時候也非常的不開心,都是因為爸爸說我太晚還沒洗澡,還有我在安親班的時候,我的褲子也是一樣很常掉下來,每次回來都一直被責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