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去阿嬤家





昨天晚上也就是星期五晚上,媽媽帶我去阿嬤家,因為媽媽和姐姐要去台北,所以必須讓我在阿嬤家,不然我就沒有地方可以去了,我很期待去阿嬤家,因為阿嬤家可以玩,所以我就很開心。

當我到阿嬤家的時候,姐姐和媽媽也跟著來,只不過他們一下子就要走了,因為他們明天就要去台北了,不知道他們過得是不是很快樂,所以我就想要知道他們在做些什麼事情,好想要在這裡玩一下。

平常都是阿嬤幫我洗澡,但是阿公這一次想要幫我洗澡,於是他就幫我洗澡,當我寫完部落格的時候,我就跟他說阿公我要洗澡了。

星期六早上,也就是今天,早上我先吃了一塊花生吐司,可是這不是一般的花生吐司,而是兩塊土司包著花生醬。

接著我吃了一塊土司包著草莓醬,還有喝一瓶鮮奶,然後阿嬤還幫我準備了蒸蛋,蒸蛋很好吃,希望下一次來的時候也可以吃到蒸蛋,因為蒸蛋軟軟的,後來阿嬤告訴我其實蒸蛋是他自己做成的。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早上我吃到了美味的土司和花生醬,還有草莓口味的,我還喝到很好喝的鮮乳,最好吃的就是阿嬤做的蒸蛋,其實之前阿嬤有巧克力的口味,只不過巧克力醬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