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和姐姐同學一起去打球🏀





今天早上八點我們出去打球,然後姐姐的同學也要去打球,因為姐姐有跟他的同學預約去打球,於是我們帶五罐舒跑和給她同學的東西,還有我們的籃球,然後到那邊去玩,我們總共有三顆球,另外兩顆的其中一顆是學校的,姐姐同學也有帶一顆。

我現在都會拍球了,所以我拿著球在那邊拍,我現在拍很多下了,但是我還不夠高,所以我只有投進一球,如果我以後變得很高,我就不要跳就可以投進了。

我還有挑戰一種模式,就是媽媽拍球,然後我想辦法也要把那一顆球搶到手,接著我們有休息時間,姐姐和他的同學在跳舞,因為姐姐的同學有一個相機📷, 他還要帶一個 USB ,然後在裡面播歌。

這樣子他們就可以一邊做動作一邊開心,然後我在那個時候拿著球在拍,我又有另外一種模式了,就是你要想辦法讓球拍到樓梯的上方,方法就是要讓你球從階梯上看到另外一個階梯,這樣子就是秘訣。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要玩到很多有趣的玩法,而且這些玩法都是我自己編出來的,而且我也有訓練到我的肌肉,因為我的肌肉很少,所以我想要變得很壯,這樣子我就會比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