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魔術方塊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魔術方塊,最近我們家很流行魔術方塊,而且原因也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來的,姐姐和爸爸都很努力的在解出魔術方塊,爸爸用的方法是 8355 ,而姐姐使用的方法卻是背公式的方法。

第一次姐姐在解魔術方塊的時候,姐姐跟網頁上的順序和步驟完全一模一樣,結果是他很快地解出來,第二次解的時候,姐姐有一些步驟和順序不是完全一樣,所以第二次就沒有非常的成功。

而且我們還有下載一個網頁,就是你只要讓他掃描你的魔術方塊,然後就可以開始解了,最後來會確認你是不是真的做完了,或者是你也可以用學的,只不過用學的很難,所以要小心一點。

還有今天爸爸解出來的次數好像是零,最後一次爸爸在解的時候,就剩最後一個步驟了,結果姐姐把它拿走然後自己拼完了,我也有解出來一次,而且那一次是我們一家人最早解出來的。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平常我都解不出來六面,可是今天我辦到了,不過我花的時間還是很長,很快速的人,很快就可以解出來了,可是我卻沒辦法這麼快,而且還有把眼睛遮住的,所以魔術方塊真的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