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寫程式





今天爸爸介紹我們要如何寫程式,爸爸有推薦我們兩個程式是可以用寫程式的方法玩遊戲,還有兩個程式,大概都是要寫程式,然後就可以變成一個遊戲或者是影片,都很好玩喔。

其實我本來會使用,只不過我現在都不會了,所以爸爸再教一次,而且這一次我還找到了很簡單的那個程式,如果我創造了一部很棒的影片,我就能夠有我喜歡看的影片了。

還有那個程式的名字叫做 Scratch ,發明這個程式大學叫做 MIT ,中文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是一間很高級的大學,我以後想要讀這間大學,因為聽說他是大學排名第一名,而且什麼方面的大概都是前五名。

這間大學的樣子就像一間圓頂屋,這麼好用的程式當然是很高級的學校才能發明的,我還有發現一個寫程式的網站,就是你要想辦法讓機器人到某個地方,這麼多的東西很複雜,要破關也是很難。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而且我還學到了關於大學的事情,我以後想要讀麻省理工學院,因為這間大學很高級,很多人都想要讀,如果沒有,好像我還是可以考其他高級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