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Yu's diary 1:姊姊的同學來我們家玩!





今天早上,我、姊姊、媽媽一起去麥當勞,我們使用得來速來節省時間,我們並且外帶一個沙拉,那是給爸爸的。

接著姊姊和媽媽下去一樓接姊姊的同學,上來後我們就開始玩了,我、姊姊和她的同學憶起玩抽鬼牌,我覺得那超好玩的,然後我們玩撿紅點,這個遊戲非常的刺激,我一開始的點書非常的少,但是後來我連續得到 2 個 K,所以我逆轉勝,我真的不敢相信,最後我們玩的是抽鬼牌。

後來我們發現 21 點非常好玩,我們玩了一陣子,我們甚至發揮創意製造了一個新遊戲叫做 41 點,後來我們發現其實 21 點比 41 點簡單,點數越多反而越來越難。

玩完 21 點後,我們玩了柯南圖案的 UNO,這個遊戲非常的刺激,我們不用寶可夢 UNO,主要是因為姊姊的同學對寶可夢不太熟。

後來我們玩的是大富翁,我覺得大富翁很好玩,姊姊跟她的同學說如果經過對方的土地可以打折,當然,我也有加入這個「打折協會」,有一次我到了姐姐的樂園,但因為姊姊有四家連鎖樂園,於是路過費變 3000 元,這個很貴,我當時連 1000 元都沒有了,我更不可能付出 3000 元,幸好我有加入「打折協會」,於是姊姊說我只要付 10 塊錢,我喜歡這一種玩法,我也好感動。

我們沉迷於大富翁,我們玩了差不多 90 分鐘,但是姊姊的同學竟然要回家了,我們就心不甘情不願地停下來了,我希望姊姊的同學可以再來我們家玩,姊姊的同學說下一次我們要先萬大富翁。

我覺得今天我很開心,因為同學來我們家玩,而且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希望我們以後也可以常常在約到別人家一起玩,那我們就在下意天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