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怪傑佐羅力之美嬌娘與佐羅力城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本書叫做怪傑佐羅力之美嬌娘與佐羅力城,這本書也是關於怪傑佐羅力,這本書也很好看,只要是怪傑佐羅力的這套書我都喜歡,所以我才會覺得你們應該也會喜歡。

今天我會跟你們講怪傑佐羅力之美嬌娘與佐羅力城的大概的故事,但在那之前我先跟大家說一下,這本書裡面所提到的一部分。巴哈先生是個貴族,但是他買的豬面獅身像已經不見了。

只有三個雕刻品很有名,豬面獅身像也是其中一個,還有沉思的袋鼠人,還有一個像茄子的雕刻,讓我們開始來聽好聽又好笑的怪傑佐羅力之美嬌娘與佐羅力城吧!

當然怪傑佐羅力他們的運氣非常棒,馬上就找到懸賞金一百億的豬面獅身像,但是運氣這麼好是不是真的呢?他們分工合作,伊豬豬和魯豬豬幫忙尋找新娘與佐羅力城。

佐羅力也到領取超高金額的地方也就是巴哈先生的家但是有一個不好的的事情發生了,竟然已經有人在領取超高金額了,而且還是 4 個人,誰的才是真正的?

沒想到伊豬豬陷入困境,佐羅力想幫忙伊豬豬,然而佐羅力也被懷疑,接過其實大家都被巴哈先生騙了,其實就在他的手上,所以佐羅力也被騙了。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因為這本書也是在搞笑,我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其他的佐羅力,我也會將這一些部落格放進佐羅力專區,請大家一定要去看喔!你覺得巴哈先生是騙子嗎?要回答問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