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怪傑佐羅力之電視台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的一本怪傑佐羅力叫作怪傑佐羅力之電視台,讀過上一篇部落格的讀者們應該已經知道我如何獲得本書了,我是請爸爸買來的,想要知道詳細情況的讀者們請點擊連結:我們買了新的怪傑佐羅力 46 到 49,接著讓我來介紹關於怪傑佐羅力之電視台的故事吧!

現在我要先跟各位讀著說明一下關於叉叉頻道的狀況,首先最糟糕的是叉叉頻道的收視率過低。叉叉頻道的每一位員工都非常的緊張,這時佐羅力看見亞瑟和愛露莎獲得最佳伴侶的獎項,想知道關於亞瑟和愛露莎的詳情可以看以下這幾本書,怪傑佐羅力之打敗噴火龍怪傑佐羅力之恐怖遊樂園怪傑佐羅力之邪惡幽靈船

看完這幾本書的讀者應該都會知道佐羅力非常討厭亞瑟吧,所以猜猜看佐羅力看到亞瑟和愛露莎獲得最佳伴侶的獎項時會開心嗎?

  1. 當然會開心。
  2. 不開心。
  3. 佐羅力根本不把它當作一回事

就算你沒有點進那一些連結,你也應該知道答案,因為我有說一句話叫做佐羅力非常討厭亞瑟,從這裡可以證明佐羅力非常討厭亞瑟這一點是正確的。

接著他們就開始幫叉叉頻道,伊豬豬跟魯豬豬負責天氣預報,當然,他們預報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差,還說準到不行。

接著佐羅力發現了另一個頻道的演員,假面騎士。他覺得變身的時候才一下子而已,他想要讓變身的時間變得很久,結果變身就佔了 20 分鐘,幾乎沒有時間演戲了。
然後佐羅力想要把 UP 上上益智節目改成 DOWN 下下益智節目,而且非常的恐怖,遊戲規則是你只要到最下面就可以拿到一千萬元。

最後一個節目叫做三八劇場回憶橋,本來的故事都很棒,最後竟然有個驚人的結局。

佐羅力扮演小四,然後愛露莎扮演小十,結果噗噜噜在這齣戲裡頭加了一大堆噗噜噜食品的廣告,最後收視率還是大幅提升了,因為小四是結婚詐欺犯,後來亞瑟救了小十一命。

我覺得這一本書很好看,因為裡面都在搞笑。

今天的問題是,你覺得伊豬豬和魯豬豬的氣象預報準確嗎?請參考上面的圖片回答。

掰掰,請記得看我的部落格喔!要一直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