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怪傑佐羅力之神秘間諜與巧克力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怪傑佐羅力之神秘間諜與巧克力,這一集是佐羅力目前的最後一本,在上一篇部落格的留言區,爸爸說如果我以後長大了,佐羅力可能會出到第 100 集左右,還有人說我表達的很好,我看到這些留言的時候,我感到心滿意足,因為我覺得佐羅力出到第 100 集真的會很棒,因為我可以看到很多好看的佐羅力,而另一個留言說我表達的很棒,每個人被誇獎都會很開心,我們快開始吧。

首先佐羅力一行人的肚子,咕嚕咕嚕地一直在叫,他們正在抽獎活動,頭獎是雙人夏威夷豪華旅遊,接下來是一套超高級但對他們沒用的高級女裝,接著就是他們非常想要的豪華晚餐,他們的運氣是好還是不好呢?答案是不好,這時剛好有一個名叫羅絲的女人來了,佐羅力送她一件高級女裝,原來她是間諜,她把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放進巧克力裡面,接著羅絲的部下被命令要拿回巧克力。

佐羅力與羅絲的部下一起搶巧克力,現在又有另外一個叫做里昂的人想要那一盒巧克力,於是三個人就一直在搶那盒巧克力,他們都使用很厲害的手法去搶巧克力,經過了很久,他們為了巧克力到直升機上面,結果大家都知道他們的運氣非常不好,於是差一點掉進一個非常深的懸崖,這時佐羅力握著的繩子也慢慢斷掉,幸好羅絲開直升機即時救了佐羅力,不然早就掉下去了。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因為只要有怪傑佐羅力這幾個字就代表他非常的好看,他是一套非常有名的一套非常棒的一套書,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買哦,好多人都推薦怪傑佐羅力,在佐羅力專區可以看到購買佐羅力的地方,現在已經介紹完 49 集怪傑佐羅力,但是我介紹的沒有清楚,所以請自己買你自己想要的怪傑佐羅力。

今天的問題是,請問一小盒巧克力為什麼大家一直搶?答案在文章裡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