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怪傑佐羅力之機器人大作戰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怪傑佐羅力之機器人大作戰這一本書,大家都知道只要有怪傑佐羅力這五個字就代表這本書是怪傑佐羅力的,在這本書的書名也就是怪傑佐羅力之機器人大作戰中有這五個字,在這一篇部落格裡面我將會像平常的樣子一樣,相信很多人都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始了,那就開始吧!

有一天,突然聽見噗嚕嚕和摳噗嚕在聊天,但是他們到底又在講什麼東西呢?原來是相撲大賽的事情呀,就是只要你買噗嚕嚕洋芋片,就有機會抽中一座完美的蛋糕城堡,但是這跟機器人大作戰有關係嗎?這時佐羅力三個人早就已經得到有印著恭喜中獎的一片洋芋片,但佐羅力被騙了,要先比賽才能贏得城堡,現在他們必須改造機器人讓他參加相撲比賽。

現在是競賽的時刻了,沒想到這一次要比的是剪紙相撲,根本不是佐羅力想像中的那樣,所以佐羅力當然會輸掉這場剪紙競賽囉,這時佐羅力已經輸了,但他卻把它改造成什麼都可以剪的小手機器人,但是他卻不知道這一次要比的是手指相撲比賽,當然噗嚕嚕和摳噗嚕已經做好超巨大機器人了。

既然這樣,佐羅力當然馬上就輸得慘兮兮的了,這兩次佐羅力輸的原因是因為佐羅力沒有問噗嚕嚕與摳噗嚕明天要比的項目是什麼?於是這一次他便問了噗嚕嚕與摳噗嚕,所以他們就輕輕鬆鬆的獲得了一勝,最後兩場比賽決勝負,但是在最後一場戰鬥的時候,佐羅力的機器人把敵方推向蛋糕城,結果城堡垮了,大家也什麼都沒有了。

我覺得怪傑佐羅力之機器人大作戰這本書真的非常的好看,希望大家能夠買整套佐羅力,因為我都只有講大概的故事,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非常詳細內容的話,就沒辦法了,我已經告訴各位讀者大概了。今天的問題是,你想要佐羅力出到第幾集?記得要回答問題喔,那我們下次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