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Scratch 進度報告:Hitting monster 1 / Shopping!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今天的 Scratch 進度報告。今天我到底加了怎麼樣的東西呢?大家都應該很好奇吧!懂英文的人應該已經知道了一部分,shopping 指的就是購物,但是為什麼我說那個只是一部分呢?那另外一個部分又是什麼呢?大家可以猜猜看,如果猜中了代表你很幸運,但是如果猜錯了,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每個人的運氣又不是都很好,先別管那個了,趕快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首先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懂英文的人知道的一部分叫做買東西,現在我的商店只有一個東西,但是也好,因為如果太複雜的話,我做的又要更多,一天恐怕做不完,明天就忘記做到哪裡了,現在你只要打完 Boss 就會進入一個商店,裡面有賣一把劍,你必須買那一把劍,接著你就會發現你的小怪物手上會拿著那一把劍,你就可以繼續打怪了,但是我還沒有發明第三種怪物,所以,敬請期待。

接下來的這一個部分是懂英文的人也不會知道的部分,但現在你會知道了,他就是遊戲中不可或缺的音樂,你可以想像一個沒有音樂的遊戲嗎?那真的會讓別人很討厭,遊戲就是要讓人放鬆,音樂也可以讓人覺得很愉快,我的音樂算是會讓人比較緊張,可是我覺得那沒關係,反正只要我覺得好聽就好了,你有沒有覺得如果有音樂的話,你玩遊戲會比較認真一點,跟我一樣。

明天我打算做另一個關卡,然後你的攻擊力防禦力都變得更厲害,但是也是要技巧,因為其實你只要讓火球碰到敵人就可以再發射一顆了,不用等到火球消失,這就是遊戲技巧,我希望我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攻擊方式,像是射弓箭,或者是把別人鉤過來或者是一些很厲害的招術,因為這樣子大家就可以享受到我細心的作品,大家也都會來看我的部落格,你覺得我明天可以做多少種攻擊方式或者是其他的新技能呢?


去看看我的遊戲吧